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蒸湘北路小学开展衡阳市"百名院士进校园 万名科技工作者上讲台"活动暨"校园欺凌"预防行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蒸湘区科协

4月11日上午,蒸湘北路小学开展衡阳市2024年"百名院士进校园 万名科技工作者上讲台"活动暨"校园欺凌"预防行动。近年来,校园欺凌事件频发,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校园欺凌不仅对受害者的身心健康造成严重伤害,还影响到了整个校园的氛围和学生的学习环境。预防和减少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蒸湘北路小学特意举办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讲座、互动等形式,提高学生的科技素养和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在教育"双减"中做好了科学教育的加法,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精神,培养创新意识,促进全面发展。活动的内容和安排丰富多彩。除了科技工作者的讲座外,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让学生们能够积极参与,亲身感受科技魅力的同时,也能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讲座内容涵盖了科技、法律、心理健康等多个领域,旨在全方位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预防校园欺凌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2024年衡阳市"百名院士进校园 万名科技工作者上讲台"活动暨"校园欺凌"预防行动在我校的启动,标志着我在预防校园欺凌方面的工作迈出了新的一步。也呼吁大家共同关注校园欺凌问题,为创建和谐校园环境,保护学生的身心健康而努力。通讯员:李良斌 骆意 龙婷)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