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雁峰区开展"百名院士进校园 万名科技工作者上讲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雁峰区科协

    4月11日上午,雁峰区科协、区教育局在衡阳市船山实验小学开展2024年"百名院士进校园 万名科技工作者上讲台"活动。

   科技老师通过《简易电路》一课向学生讲授电路知识,设置科学实验活动环节,让学生学会使用小工具组装"简易电路",教育引导他们学会辨别电路原件符号、画电路图。课堂上老师还通过播放电池短路视频,让学生意识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

下步,学校将以"百名院士进校园 万名科技工作者上讲台"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科学教育形式,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科学的种子,进一步弘扬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培养他们勤思考多提问、勤观察多动手、敢怀疑不盲从的科学品质。

                   雁峰区科协:唐鑫鑫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