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衡东县科协疫情防控宣传、脱贫攻坚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4-01 来源:衡东县科协


近期,衡东县科协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应急科普工作及单位干部下沉社区助力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脱贫攻坚工作。作为脱贫攻坚挂帮部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的要求,3月30日,组织干部到长源村调研当前疫情控及脱贫攻坚工作。




县科协详细询问了解当前全村疫情防控生产发展情况,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困难,是否存在返贫情况以及收入不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等问题。县科协勉励驻村队员真抓实干,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巩固提升全村脱贫成果,确保长源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全面胜利、圆满收官。

同时,县科协利用自身科普资源,向村民发放编印的疫情防控宣传折页,普及科学防疫知识,提高村民科学防控能力。



(衡东县科协 胡培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