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南岳区"衡阳群众"科普宣传志愿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来源:南岳区科协


  2020年7月21日上午,南岳区商务局以新时代文明实践"衡阳群众在行动 满意看南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组织科普宣传志愿者下乡入户、入社区,进行科普知识宣传,发放禁毒、"一盔一带"等资料。

上午9点,志愿者们先来到双田村,给村民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并零距离对村民的咨询进行指导、答疑解难,面对面的满足了广大村民对科普知识的渴求。随后,志愿者们在社区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同时对群众进行简单的科普知识讲解,让群众对于基本的科普知识有所了解,对不断提高我区群众科学知识素养,创建旅游区精神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南岳区商务局(科协) 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