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衡南县车江联合学校开展"让爱回家,让心灵有个家"心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衡南县科协


衡南县车江联合学校开展"让爱回家,让心灵有个家"心理讲座



12月1日下午,衡阳市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衡阳市纯清心理实验室主任、湖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建恒教授在衡南县科协、衡南县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莅临车江联合学校,为校师生举行了一场精彩的"让爱回家,让心灵有个家"心理咨询讲座。

刘教授以专业的理论水平、鲜活的实践案例、独到的个人见解、活泼的演讲风格为师生们奉上了一场心理知识的饕餮盛宴。在释疑解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刘教授详尽解答,并与同学们亲密互动,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衡南的"校联体"改革,成功地搭建了"家校共育"的大平台,车江联合学校充分利用这方大平台,本学期已经是第四次外聘资深专家来校讲座,为"家校共育"开辟了一条新的通道,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受到了全校师生和家长们的深度好评。



(衡南县科协  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