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技惠农,助力乡村振兴 ——蒸湘区科协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蒸湘区科协


值春耕春播的大好时节,为贯彻新时期"三农"工作及市委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助力春季农业生产,224日下午,蒸湘区科协走进雨母山镇幸福村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为了让活动取得实效,蒸湘区科协还邀请了市农科所专家正高级农艺师刘代理为村民培训授课、解答释疑。此次活动为村民们送去了金秋砂糖桔、柚子、桃子等果树栽培及绿色防控实用技术培训、技术咨询等服务,发放了科普图书、各类科普知识小手册和南瓜、辣椒等蔬果种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听讲座、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老百姓们切身感受到了科普惠农的实处和政府心系群众的温暖。



实用技术培训现场

 

  

   专家为村民解答疑问

下阶段,蒸湘区科协将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作者:蒸湘区科协 曾婷、周帆)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