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耒阳市科协开展送科技进校园"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来源:耒阳市科协



3月5日上午,耒阳市科协全体党员携手实验中学铁路园分校全体师生,在耒阳市实验中学铁路园分校,开展了送科技进校园"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把科学送进一线课堂,和同学们手把手,面对面开展科学实验活动,剖析科学原理,挖掘科学寓意,激发学生的对科学的兴趣,让同学们热爱科学,热爱学习,树理想,实现人生价值,"科学"元素贯穿活动的始终。

开展的活动内容丰富,有大声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激励同学们学科学爱科学的讲话,还有送科学书籍、科学实验活动材料包,和学生一起互动的科学实验,和学生一起在多媒体教室观看科学记录片《天眼》等。

活动的开展要得益于市委分管领导邱小兵副书记的高度重视。市委宣传部刘春晖部长和耒阳市教育局领导亲临指导了现场,给予了好评。部分学生家长也参加了志愿服务,观摩了活动,并相互树大拇指为活动的高质量开展而点赞。(耒阳市科协 李纯锋、文理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