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深入企业访民工 科普宣传强发力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常宁市科协

常宁市科技志愿者走进企业宣传注册"科普中国"APP


4月22日上午,常宁市科协全体科技志愿者走进了常宁市宜阳工业园区,向企业员工宣传注册"科普中国"APP,帮助企业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全面发力"科普中国"提质增量行动。

科技志愿者一行人由常宁市科协副主席陈波带队,首先来到了千艺服饰公司,与公司执行董事长廖总进行沟通协调。志愿者们讲述了"科普中国"APP在传播和普及科学知识方面,一是对于员工科学素养提升的紧迫性,二是对于企业产品创新的重要性,三是对于企业实现可持发展的必要性。志愿者的话语得到了廖总的赞许和认同。随后,廖总主动拿起"科普中国"APP的宣传画册仔细阅读后,表示要成为公司第一个参与注册的人。

紧接着,科技志愿者分成两组,由两个车间主管分别带领,进入服装生产车间向企业员工宣讲"科普中国"APP,发放宣传画册,帮助他们下载并完成注册。考虑到企业员工工作压力大,大部分人因忙于生产,无暇顾及,在离开车间前,志愿者们还把随身携带的宣传册子分发给每个车间的主管人员,嘱托其利用上、下班空余时间帮忙开展宣传发动工作。

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通过宣传发动,得到了绝大多数企业的民工的支持,为下一步注册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常宁科协  陈兵)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