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抓好督查问题整改,确保项目取得实效 —市科协再赴祁东县调研督导科技助力乡村振兴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普及部


    6月25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欣带领普及部再赴祁东县调研省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程县域试点项目实施情况,重点督导祁东县科协做好项目中期评估问题整改工作。

   (调研组查阅祁东县科协的整改情况报告)

今年4月份,省科协派出了第三方评估组对祁东县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县域试点项目进行了中期评估并于近期反馈了问题清单,要求祁东县科协在7月1日之前将问题整改情况以书面形式报告省科协。为督促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项目取得实效,调研组此行在听取了祁东县科协的整改情况后,对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刘欣指出:"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县域试点项目是科协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挥科技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实现科普与经济效益双赢的最新尝试,我们不要怕出问题,要积极改正,努力探索出一条新的科技惠民之路"。

会上还就"科普中国"项目提质增量行动、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市级学会助力项目实施、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等重点科普工作进行了调度和安排,为充分发挥县级科协作用,打通科学普及"最后一公里",创新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的方式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普及部邓昌兴  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