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衡南县站巡展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普及部


    1213日上午,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巡展衡南站活动启动仪式在衡南县职业中专举行,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胡书伟作科普动员并宣布启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旷诗秦,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峰,县人大副主任夏海蓉,县政协副主席倪美平等领导出席活动。刘峰副县长主持活动,旷诗秦部长致辞。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胡书伟等领导开启巡展)

   胡书伟在讲话中表示,这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走进衡南,为衡南县广大青少年和干部群众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科技知识的机会,特别是为广大青少年放飞科技梦想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提供了很好的工具。活动进一步激发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对科技的探究热情,启发科技创新意识,培养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高,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建设。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开始前,胡书伟等领导与学生们一同参观体验。巡展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的负责人,全县各乡镇联合学校校长,县部分师生近70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巡展为期两个月,展馆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汽车制造、科普影视8个主题展区,为体验者提供了参与科学实践的场所,感受科学魅力、激发科学兴趣、启迪科学智慧,为促进全县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胡书伟(右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旷诗秦(右二)等参观巡展)

                                                                     (衡南县科协 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