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我市祁东县育贤中学科技馆项目喜获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发文表扬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普及部


日前,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农村中学科技馆项目表扬名单的通知》(〔2022〕6号),对全国范围内农村中学科技馆项目网络平台使用满6个月(含)以上及总积分进行排名,并对排名前10名的学校进行表扬, 对157所学校进行地区级表扬,我市祁东县育贤中学及科技教师李平获得地区级表扬,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将联合地方科协共同为获奖学校及教师颁发表扬证书以及配发创意资源包予以鼓励。

农村中学科技馆项目于2012年启动,重点面向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680个县)配置农村中学科技馆,利用农村中学现有场地,通过配置优质科普展品资源,为农村青少年搭建体验科技魅力,享受科技乐趣的平台。

祁东县育贤中学农村中学科技馆作为湖南省第一批农村中学科技馆项目,也是我市唯一一个农村中学科技馆,在省市区科协的指导下,立足农村中学科技馆公益功能,认真做好科技展品的运营维护,积极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为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做出了贡献。下一步,市科协将继续加强指导和工作支持,引导本市农村中学科技馆持续开展各类科普活动、创新科技教育,为促进科普服务均等化、助力教育"双减"发挥积极作用。



(普及部邓昌兴  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