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市科协组织开展防疫科普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07 来源:普及部


"疫情不解除,科普不掉线。"近日来,衡阳市科协印制万份科学防疫科普宣传单,联动省科协《湖南科技报》防疫专刊,组织全市科普志愿者积极行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宣传疫情防控科学知识,提高民众对疫情防控的科学认识,及时发出医学专家、权威专家的科学阐释、防疫手段,科普动员广大群众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和第三针加强针接种,做到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共同构筑战胜疫情的一道安全屏障。

     

4月7日,"衡阳群众"科技科普志愿服务总队及科普志愿者协会(筹)在蒸湘区红湘街道发放科普宣传单,向群众科普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知识。


46日,衡阳县"衡阳群众"科技科普志愿者在西渡镇三联社区夏明翰广场向群众宣传新冠疫苗科普知识。

                

    4月1日-4月3日,衡山县"衡阳群众"科技科普志愿者到城区的甘棠桥、紫巾、大桥等7个社区,入户发放抗疫专刊、疫苗接种等科普资料,共发放资料3000余份,号召居民科学抗疫、共筑防疫长城。


4月2日,衡东县科技志愿者在洣水镇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


4月3日,祁东县科技科普志愿者在鸟江镇开展疫情防控科普活动,发放科普宣传单、湖南科技报等。

4月6日上午,耒阳市科协机关干部和科技科普志愿者一行深入耒阳市余庆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推广"科普中国"平台应用

     

4月5日至6日,珠晖区科协率科普志愿者深入玄碧塘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科普宣传。

     

4月5日、6日,蒸湘区科协率区科普志愿者深入岳屏新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科普宣传。


(普及部  邓昌兴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