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法宣讲进企业活动在石鼓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8 来源:石鼓区科协

    9月26日下午,"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衡阳市2022年"全国科普日"暨科普法宣讲进企业活动在石鼓区香樟苑举行,来自兆祥农业、新丰生态、君玲食品、望夫湖、尚蔬园、潇湘和创等农业企业员工近30人参加。

   活动现场邀请湖南秦湘律师事务所王昭德律师作法律讲座,重点宣讲了科学技术普及法、科学技术进步法,并采取现场互动方式,"点单式"为企业员工就科技创新方面的问题释疑解惑。

   通过此次法律宣讲,帮助企业员工增强了科技创新意识,将有力促使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引进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实现产学研协同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石鼓区科协 李玲 供稿 )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