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祁东县科协联合多部门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祁东县科协



新春将至,祁东县科协联合县妇联、团县委等多部门开展创文宣传、禁毒、反电信诈骗、未成年人保护等多方面的科普知识宣传,并赠送新年挂历、书写春联、注册科普中国APP等活动形式,给春节增添喜庆祥和氛围,为城市文明创建增加文明色彩。

1月18日,祁东县科协在县体育广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祁东县科协科技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发放创文宣传资料、《祁东科普知识手册》、《未成年人保护法》、2023禁毒科普知识挂历等宣传资料并讲解相关知识。


并邀请了 80多岁的志愿者曾老先生进行现场书写春联黑黑的墨汁里飘香中国传统文化,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春节氛围。志愿者们将写好的春联送给在群众,同时提醒居民群众春节期间注意用电、用火安全,提前向们送上兔年的祝福。


                   通讯员:祁东县科协 曾文博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