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祁东县科协开展以"保护环境卫生"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祁东县科协


1月29日下午,新年上班第一天,祁东县科协联合团县委,在鼎山公园开展以"保护环境卫生"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寒假"返家乡"大学生志愿者、祁东县科技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共30余名,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沉浸式"的"保护生态林,环保科普教育课"。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卫生钳和环保垃圾袋,有的捡起垃圾,有的将垃圾收进垃圾袋中,配合默契,合作无间。碰到路人,积极上前宣传,呼吁更多的人不要乱扔垃圾,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的节日环境,许多登山游人受到感染,自发加入到志愿者队伍。


接下来祁东县科协将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并多样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吸引更多的志愿者前来壮大科普宣传员队伍,为美丽家乡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工作者的力量。


                              通讯员:祁东县科协 曾文博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