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祁东县科协与返乡大学生青年科技志愿者们共度元宵佳节

发布时间:2023-02-07 来源:祁东县科协



2月4日下午,祁东县科协联合团县委开展了趣味多彩的科普活动,让几十名返乡大学生青年科技愿者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元宵佳节。

活动中,青年科技志愿者唐凯从元宵节节日由来、节日意义、节日传说、各地民俗和文学赏析等方面,科普了元宵节的历史渊源,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传统节日的理解。

通过开展猜灯谜、猜歌名、抢凳子、"喊数抱团"、"你来比划我来猜"等趣味游戏,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很开心能在家乡认识这么多同年龄的朋友,游戏设计也很出彩。"南京艺术学院的大一学生周恬表示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随后,大家共同吃上了热气腾腾的"元宵",并通过书法,寄托了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


                                通讯员:祁东县科协 曾文博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