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常宁市"中国印山"获评"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常宁市科协


2月17日下午,衡阳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胡书伟和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平等一行人来到常宁市庙前镇"中国印山"视察科普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常宁市科协党组书记陈青、常宁市交通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陪同视察。

视察中,市科协一行详细解了印山文化建设、印山发展定位、印山科普旅游等方面的内容,听取了印山科普教育工作的汇报,肯定了"中国印山"旅游管理处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高度评价了"中国印山"旅游管理处近几年来各方面的工作成效。

随后,衡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平代表衡阳市科协向"中国印山"旅游管理处颁授"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荣誉牌,并合影留念。


(常宁市科协 陈兵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