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民族共同体意识 常宁市科协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常宁市科协



3月15日下午,常宁市科协党支部深入塔山瑶族乡狮园村开展民族团结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少数民族"同呼吸 共命运"的民族共同体意识。

科协党支部一行人首先来到了狮园村综合服务中心,向村干部详细解说了党的"二十大"关于"民族团结促进共同繁荣"的具体内容,向村两委班子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并在村服务中心大门外摆放了数十张科普宣传展板,吸引了大量村民驻足观看。

随后,科普志愿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发组织进行入户宣传讲解,免费向村民发放《科学技术普及法》、《科普知识宣传手册》、《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等科普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