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省科协科普部深入石鼓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04 来源:石鼓区科协


3月30日下午,省科协科普部副部长肖鹏一行先后深入石鼓区香樟苑、望夫湖、蓝莓基地以及司前社区,调研指导基层科普阵地建设。


   在角山镇香樟苑,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园内动植物设施分布情况,建议结合公园设施建设,合理布局科普教育资源,增强公园对游客的吸引力。在望夫湖养殖基地,调研组察看了基地鱼蔬共生科普教育大棚建设情况,争取打造科普教育特色品牌;在香侬蓝莓基地,调研组现场了解基地规划情况,建议基地将科普教育资源与基地建设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将科普与文旅紧密结合起来;在司前社区,调研组察看了社区科普宣传栏和科普讲堂,对社区科普阵地建设进行实地指导,建议社区加强科普软件硬件建设,积极争创科普示范社区。

(通讯员:石鼓区科协  朱福华)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