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祁东县科协举办中小学生科技节 请来"明星"助力校园"双减"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祁东县科协通讯员




4月19日,祁东县科协联合县教育局在鼎山小学,开展"学习二十大·科技向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中小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组织学生参与科技实践活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请来了孩子们心中的大黄锋与威震天两"明星",更好地把科学种子播撒学生心中,在孩子的成长中留下美好的记忆

"今天,非常荣幸迎来了县科协、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科技助力‘双减’暨祁东县首届中小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来到我们学校。让学生有机会参与到这样一次科普活动当中,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种下科技的种子,激发学生探索科技的热情。" 祁东县鼎山小学的负责人高兴地说。

"今天的科技节活动,是一次很好的教育实践,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我将积极播撒科学种子,为孩子们综合素养的提升打下坚实基础。"一位科任老师深情地说。



活动现场,祁东县科协为该校捐赠了1500本青少年科普手册,科普志愿者还为学生发放防雷避险知识宣传手册,教育学生要注意自身安全,健康成长。

(祁东县科协通讯员 曾文博)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