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雁峰区开展"党建引领送温暖 红色义诊暖人心"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雁峰区科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提高居民群众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增进人民健康福祉,雁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雁峰区科协开展"红色义诊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照片)

本次活动诚邀科普讲师团成员"衡阳市中心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中医正骨名医薛桂生以及国家高级中医康复理疗专家陈建龙医师",于5月29日上午在厉家冲社区亚华名都小区广场开展义诊科普活动。通过发放健康宣传、科普法等材料,开展健康咨询,免费义诊,惠及社区居民。


据悉,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雁峰区科协落实《雁峰区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又一举措。活动现场义诊服务群众100人次,发放健康宣传、科普宣传等资料200份,传递科学精神,倡导群众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


(雁峰区科协周珺、胡颖)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