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珠晖区科协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珠晖区科学技术协会

——加强控烟科普宣传 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在第七个"全国科技者工作日"来临之际,5月30日上午,珠晖区科协在雁东湖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加强控烟科普宣传,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积极构建控烟防护网,关爱居民群众身体健康,进一步宣传普及科学知识,增强居民健康意识,2023年5月30日,由区科协举办,酃湖乡文化站、雁东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在佳源酃湖小区开展科普宣传主题活动。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发放科普读物、发放宣传册以及控烟健康教育有奖问答、免费体检等多种形式,向居民普及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消防安全、禁烟禁毒宣传等各类日常生活知识。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3条,科普书籍200余本,发放各类宣传册、宣传单等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60余人次。

区科协将持续发力,营造浓厚的科普文化氛围,让科学知识走进千家万户,使社区广大居民群众对科学生活理念、公益科普知识等生活常识获得更加深刻的认知,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珠晖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5月31日

照片附后: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