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祁东县科协联合多部门组织开展卫生健康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 来源:祁东县科协

 

        为助力省级卫生县创建,加强校园卫生健康教育,12 月 8 日,祁东县科协联合团县委妇联多部门赴双桥镇中心小学开展卫生健康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科普宣传手册参观健康教育宣传栏、举办禁毒知识讲座、组织与"孙悟空"机甲人互动游戏等形式,向学校师生宣传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在开心快乐的学习环境中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卫生健康观念,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此次活动得到了双桥镇中心小学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他们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为创建省级卫生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校师生的卫生意识和健康素养,也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创建省级卫生县的良好氛围。               

  (祁东县科协通讯员:曾文博)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