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衡阳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科普基地进企业科普活动入选2023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9 来源:衡阳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科普基地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发布《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对2023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 》(科协办函普字[2023]102号),公布202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考核结果中,衡阳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科普基地举办的"2023年全国科普日'女性职场心理健康科普讲座'"被评为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2023年8月21起,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等21个部门共同举办,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全国各地开展。衡阳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科普基地按照《关于举办 2023 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科协发普字"2023"34 号)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积极创新心理科普路径,开展心理健康科普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特色活动定制方案,系列主题科普活动收到良好的社会反响,多家省、市级主流媒体宣传报道。

今后,我校将持续发挥心理健康教育基地的辐射作用,进一步探索构建"心理健康科普零距离"的多元心理服务模式,更好地为广大师生群众提供长期高效的心理服务。


图1 科普专家蒋湘祁进企业推广心理健康科普讲座活动


图2 全国科普日部分活动海报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