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雁峰区科协开展"助力旅发会·绿植添精彩——我在雁峰种棵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雁峰区科协

3月4日上午,雁峰区科协联合黄茶岭街道幸福社区科普志愿者,在雁峰区幸福河好德如意公园组织开展"助力旅发会·绿植精彩——我在雁峰种棵树"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搬运树苗,有的负责植苗,还有的负责浇水。通过现场参与植绿护绿活动,广大居民心中不由涌起"种下一棵树,我为雁城文明尽一份责"的自豪感,理解了"生态文明,从一棵树开始"的道理。此次活动共种植树苗200余株,为公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绿色,进一步美化了雁峰区的生态环境。

下一步,区科协将继续通过将科普知识与现场活动融合方式开展全民科普活动,进一步激发全民参与科普的热情。


                     (雁峰区科协 王花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