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雁峰区科协:多维度"利剑护蕾" 筑牢学生安全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雁峰区科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利剑护蕾"专项行动,近日,雁峰区科协联合黄茶岭街道、白沙学校,通过专题讲座、课堂教学、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等形式开展"利剑护蕾"进校园、进社区活动

在雁峰区黄茶岭街道,科普小分队向群众发放法律手册,宣传在家庭教育中,家长如何正确教育孩子,引导孩子从小学法懂法,并提醒家长要加强与社区、学校联系,增强责任意识,履行监护职责,共同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在雁峰区白沙学校,派出所干警通过真实的案例和生动讲座,向六年级女生科普预防性侵害安全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并学会保护自己,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下一步,雁峰区科协还将继续加强与教育、卫健等有关部门联系,形成工作合力,从身心上真正关心呵护学生成长,致力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筑牢安全防护网。

 

                     (雁峰区科协  王花  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