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市科协界别政协委员深入贫困村开展"三个一"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市科协办公室


    5月6日,市政协科协界别召集人、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辉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联点帮扶村衡南县相市乡虎塘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深入实地了解情况,积极开展"三个一"扶贫行动入户大回访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助力脱贫攻坚。

(市科协界别委员赴衡南县相市乡虎塘村开展座谈会

在村部会议室,杨辉书记和委员们听取了虎塘村近年以来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杨辉表示,要充分了解村民最实际的需求,确保扶贫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随后,市科协界别政协委员们分头上门入户,与贫困户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家庭情况、致贫原因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战胜困难,积极生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对未来充满信心,同时送上了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温暖。

市科协界别委员杨辉、康继业与贫困户深入交流

杨辉指出,开展本次活动是为了积极响应省、市政协助力脱贫攻坚"三个一"扶贫行动号召,主动找准定位,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职作为,为打赢决胜脱贫攻坚战提供保障。自从2018年市政协组织委员到该村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后,委员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奉献爱心,通过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教育帮扶、治病帮扶等帮扶措施,积极为村里脱贫攻坚献策献力。希望委员们要把这项工作作为持续战做实、做深、做好,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在投身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上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市科协办公室 吴婵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