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技文化点亮生活 文明健康伴我同行——衡阳市科技馆“六一”青少年科技活动周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市科技馆

为了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的科学素质,大力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衡阳市科技馆将继续举办每年一度的“六一”青少年科技活动周。因疫情影响,为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拟利用互联网举办2020年度“六一”青少年科技活动周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五个参奖项目,分别为:科普征文、科学小视频、3D建模创意、机器人创意搭建、简易无人机DIY,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任意参加。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日——6月30日

6月1日——6月14日为作品收集时间,优秀的作品进入复赛;6月第三周为复赛时间;6月第四周作品评选名单公布。

参赛人群:

本市青少年(6—15岁)

活动规则:

各个单项活动均设置一、二、三等奖项及优秀奖若干,每个奖项均发放证书和奖品。

作品提交:

所有作品并附参赛学生的姓名、学校名称、年级、联系方式于6月14日24:00前上传邮箱:huanghui@hyfkjg.onexmail.com

联系我们

电话—2617558

 

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衡阳市科技馆所有

 

活动详情,请关注衡阳市科技馆公众号查看: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