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衡阳市科协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胡书伟任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办公室


8月14日,衡阳市科协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封哲夫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决定,胡书伟同志任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辉同志不再担任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职务。



会上,封哲夫充分肯定了杨辉同志任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期间取得的成绩。随后,介绍了胡书伟同志的工作情况。胡书伟同志政治坚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作风过硬,能力突出,善于分析解决实际问题,具有较强的组织驾驭能力,在干部群众中享有较好口碑。市委认为,胡书伟同志是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的合适人选。

封哲夫指出,一要坚决维护市委的决策部署。胡书伟同志到市科协的任职,是市委立足全市科协工作发展的需要,着眼于市科协领导班子建设和衡阳市干部工作的全局,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充分酝酿、通盘考虑、认真研究、慎重决定的;二要切实加强市科协领导班子建设。要坚决维护班子团结,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勠力同心,推动科协工作再创佳绩。市科协要在以胡书伟同志为班长的带领下,勤勉工作,奋发有为,为建设现代产业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原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辉主持,她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在任5年,她认为在科协工作既付出艰辛,也收获满满。希望市科协在书伟书记的带领下,再续辉煌,再上台阶。

新任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胡书伟发表履新感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不辜负组织对这批年轻领导干部的期望,表达对群团组织的情怀和缘分,一是感谢杨辉同志和历届市科协班子为衡阳市科协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奉献;二是感恩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三是希望科协干群勤勉工作,担当作为,为重拾衡阳历史的荣光而贡献科协力量。

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曹青松到会指导,市科协机关全体干部、市科技馆、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办公室供稿  文/谢卓,图/吴婵)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