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助力中国科协创新资源共享平台湖南分中心推广,我市开展专项会议部署落实

发布时间:2020-09-24 来源:掌上衡阳

为更好服务企业创新发展,9月22日,我市召开中国科协创新资源共享平台湖南分中心推广应用工作推进会,来自省科协的专家对该平台的注册使用操作进行培训。 

创新资源共享平台是中国科协“科创中国”科技经济融通平台和“智慧科协”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科协打造的多维度、全链条的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平台旨在汇聚各类创新资源、推动各类创新主体协同发展,助力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构建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生态,提升国家整体创新效能,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目前,中国科协创新资源共享平台湖南分中心已全面链接全国人才、设备、技术、专家、服务、政策等科技要素,具备宣传、对接、协作、共享、展示等较为全面的科技服务体系。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科协、各市级学会、高校科协、企业科协要抓紧完成中国科协创新资源共享平台湖南分中心推广应用工作任务,全市注册企业要达到1000家,其中发布需求、发布成果、组织线上线下活动等3项指标在11月10日前完成。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