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衡阳市科协荣获 2020年青少年"云上科学营活动"湖南营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10月20日-23日,2020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湖南营组织工作研讨会在郴州市宜章县进行,会上总结了2020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组织工作,并颁发了优秀组织单位奖。衡阳市科协荣获 2020年青少年"云上科学营活动"湖南营优秀组织单位奖。

(优秀组织奖颁奖)

2020年青少年"云上科学营活动"湖南营8月20日-24日在线集中开展,我市来自五所高中五所高校的5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上科学营活动。本次科学营将通过全景呈现、录播、网络参观、专家答疑、互动体验等方式,在线上开展丰富多样、具有湖南特色的科技活动,让营员充分感受科技魅力的同时,彰显强省科技自信、激发青少年的科技报国热情。

(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发言)

李艳分享带队经验

刘一坚老师分享经验交流

会上,优秀组织单位和带队老师发言进行经验交流,衡阳市科协和岳阳市科协作为本次会议的优秀单位代表发言。衡阳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副主任李艳分享两次带队的切身经历和心理历程,娓娓道来,深入浅出,平凡的语言勾勒一个个跟学生们的动人小故事。衡阳市八中刘一坚老师以"在参与和体验中成长"为题进行经验交流,分享了他带队南京的经历,途中经历洪灾,一波三折。他自称是"牵风筝的人",鼓励孩子们去思考解决生活中的难题,一路上孩子们也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触动,不少孩子因此行种下"南京梦"。

此次科学营活动还有来自衡阳市第六中学的凌丽华老师、耒阳市第一中学的喻涛老师、衡阳市铁一中学伍慧玲老师、祁东县育贤中学周哲老师、衡阳市衡钢中学肖振南老师等五位被评为2020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湖南营"优秀带队老师"。


(衡阳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李理 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