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学"科普中国" 送65吋彩电啦

发布时间:2021-03-21 来源:信息技术部



 在家刷手机学"科普中国",就有机会免费获得65吋4K智能电视机、智能扫地机器人、价值200元当地供销合作社购物券以及乡村振兴特色产品了!

 这是衡阳市科协近日推出的一项学习"科普中国"推广使用公益活动。市民通过手机下载"科普中国"APP、关注《科普衡阳》微信公众号,注册成为衡阳科普信息员,累积学习积分达到2000分(秀才级)且传播量达到80次以上,可参评"优秀传播员奖",学习分值等级越高(贡生级、举人级),奖励越丰厚,获奖概率越高。

 根据《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和《"科普中国"湖南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精神,以充分依靠科学知识、科学意识、科学精神来支撑和赋能人类对自然世界和社会发展进行理解、判断、改造能力,衡阳市科协注重发挥"科普中国"APP学习载体,还将向各行各业推聘"首席科普官"、"首席科普员"聘任活动,进一步加强科普队伍建设,扩大科普传播力。

 据了解,衡阳市科协已于近日开展"科普中国"APP注册提质扩量行动,全市科协系统干部及科普志愿者队伍全部下沉社区一线,开展奋战100天,在原有12.6万科普信息员队伍的基础上,实现信息传播量和用户活跃度进一步拉升。

注册下载"科普中国"APP、关注《科普衡阳》微信公众号详细步骤见下图: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