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衡阳市科协赴衡阳市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办公室

   7月22日,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衡阳市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站在市党史教育基地宣誓广场,面向随风飘扬的鲜红党旗,市科协党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承诺。随后,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衡阳党史百年展和党风党纪百年展,聆听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光荣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衡阳百年党史展馆内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和文献资源,一张张真实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叙述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印证着衡阳发展的百年变革。党风党纪百年展馆内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展示了衡阳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历程和衡阳廉政文化建设成果。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己上了一堂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党性教育课,通过此次党日参观学习活动,深入了解了衡阳百年发展史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深刻铭记了清朗党风恪守党纪的重要性。大家表示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贡献科协力量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