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衡阳市第24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会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市科协学会部

   8月30日,衡阳市第24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会在市科协隆重召开。市科协主席、南华大学原党委书记、博士、教授、博导邹树梁主持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胡书伟出席会议并致辞,市人社局副局长曾崇伟、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罗艳玲,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谭志兴及市医药、农林、环境、机电等领域21名专家评委受邀参加会议。

(衡阳市第24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会现场图片1)

本届论文评选共征集论文381篇,其中符合规定论文333篇。评审工作组织成立了以邹树梁为主任,胡书伟为常务副主任,曾崇伟、谭志兴为副主任,全市各专业领域的权威专家为评委的评审委员会。本次评审共分五个专业组别,严格遵循"客观、公正、择优"原则,采取"分组评定+集中审定"形式,对入选论文进行了公开公正评审,共评选出获奖论文324篇,其中,突出成果奖论文13篇,一等奖论文118篇,二等奖论文99篇,三等奖论文94篇。

 (衡阳市第24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会现场图片2)

胡书伟强调,衡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始于1989年,共评选推荐优秀论文2843篇,现已成为我市繁荣学术交流的主要载体、促进科技创新的有力抓手、培养科技人才的重要平台。市科协要以本次论文评审为契机,与时俱进,久久为功,持续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创新发展,为建设"科创中国"试点城市,打造科技强市贡献力量!

目前,论文评审结果已公示。下阶段,市科协将继续竭诚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持续推进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激励科技工作者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国家区域重点城市献计献策、勇立潮头。


 

 (市科协学会部   谭梅花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