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喜讯!我市5人获评2021年"科创中国"湖南省企业"创新达人"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学会部

 

   12月29日,2021年"科创中国"湖南省企业"创新达人"发布暨宣讲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我市推选的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王贵娟、李中祥、湖南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左昌虎、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张敏和湖南恒岳重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罗文斌5人成功获评2021年"科创中国"湖南省企业"创新达人"。

(2021年"科创中国"湖南省企业"创新达人"发布暨宣讲大会现场图)

2021年5月,在京召开的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宣布我省长沙和衡阳两市获批"科创中国"第二批试点城市。按照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建设统一安排,本次评选由湖南省科协、省科技厅、省工信厅和省工商联联合主办,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网站公示、网络点赞等环节,最终从251名候选人中遴选出100名2021年"创新达人"。

(2021年"科创中国"湖南省企业"创新达人"领奖现场图)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省科协副主席、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院长柴立元宣读了《关于2021年"科创中国"湖南省企业"创新达人"评选结果的通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瑰曙,等领导和专家共同为100名"创新达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张志学、澳优乳业有限公司戴智勇、湖南中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喻正军等11名企业"创新达人"代表现场讲述创新故事,公众反响良好。

(我市"创新达人"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科协、省科技厅、省工信厅和省工商联联合举办,促进了全省企业科技工作者深度学习交流,增强了企业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对激发我市企业科技创新活力,加快推进我市"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全面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市委"三强一化"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学会部  付琳宁)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