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衡阳市科协喜获第12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近日,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主办的第12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落下帷幕,衡阳市科协喜获优秀组织奖,3项入围奖,1项优秀奖

祁东县楚源小学学生郭一诺、郭一言和指导老师蔡锦辉荣获优秀奖

由蔡锦晖指导的祁东县楚源小学的《水迹》获评优秀,祁东县成章学校《十面埋"辐"——校园常用电子设备辐射调查与研究》和衡阳县关市镇盘石完全小学《亮出"本色"》入围第12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终评环节。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蔡锦晖、刘青、李荣三位辅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闭幕活动于2021年12月3日在线上举办,该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提交的3695部作品。经专家评审,确定入围作品919部,其中优秀作品281部经各省组织机构推荐及组委会评定,确定优秀组织单位173个。该项活动被教育部列为"圆梦蒲公英"主题活动之一,旨在激励更多的青少年爱上影像,爱上科学,成长为推动我国科技创新发展的后备力量。

                                         (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李理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