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傅爱军新春走访慰问衡阳市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学会部

1月19日上午,湖南省科协党组成员傅爱军等一行到衡阳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衡阳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胡书伟,衡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平陪同走访慰问。

(省、市科协领导在衡阳市演武坪自来水厂走访慰问90后技术员钟起)

傅爱军一行首先来到衡阳市演武坪自来水厂,走访慰问90后安全员、技术骨干钟起同志,并与水厂科技工作者代表亲切座谈,表示各级科协组织将认真做好为科技工作者的服务工作,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创新支持。

(省、市科协领导在欧阳海波家中嘘寒问暖)

随后,傅爱军一行来到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机械加工工艺程序员欧阳海波的家中,为其送去慰问金,并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及生活、工作情况。同时,希望他更好地为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做贡献。

受傅爱军慰问组一行委托,市科协继续走访慰问了其他困难科技工作者,还传达了党和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关爱之情,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努力为湖南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