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衡阳市2022年青少年科学夏令营首份报名表发放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市科协信息技术部

近日,我市2022年青少年科学夏令营活动启动。6月13日下午,首份科学夏令营报名登记表由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向第十三届市政协委员、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工程师刘钢发放。

为深入贯彻"双减"政策,积极落实《衡阳市利用科普资源助推"双减"工作实施方案》,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好奇心",向青少年传播科学知识、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激发科学兴趣,培养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引导鼓励青少年立志从事科学研究事业,由市科协主办,市科技馆、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承办开展衡阳市2022年青少年科学夏令营活动。

本次夏令营活动为全公益性夏令营,不收取任何费用,采取家长早上送、下午接方式实现家馆互动。活动时间初定7月-8月,5天/期,每期25人左右,拟举行2-3期,优先面向我市一线科技工作者子女(小学、初中、青少年)选拔营员,通过科普参观、科学实践、科普课程等形式拟安排衡阳市科技馆、高校实验室、科普基地、科技企业等进行学习交流。激励广大青少年树立科技报国理想,厚植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的沃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强国力量。

科技工作者代表刘钢委员表示:"作为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为我的孩子第一个报名今年的科学夏令营活动感到非常荣幸"。据悉,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员选拔方式,并向社会公众公开招募志愿者。可以通过衡阳市科协官网、"科普衡阳"公众号、"衡阳市科技馆"公众号,以及各级科协协调组织报名,也可到市科技馆一楼"市科技工作者之家"(衡阳市蒸湘区迎宾路7号)现场报名。联系人:衡阳市科技馆  黄晖(0734-8141472/  0734-2617558) 。  



                                                              (供稿:市科协信息技术部  吴婵)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