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普教育托起青少年青春梦想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青少年

衡阳市科协举办第八期衡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

教育辅导员与组织工作者培训班


为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9月20日,衡阳市科协携手教育局,在衡阳市科协六楼会议室举办第八期衡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辅导员与组织工作者培训班,100余名全市各中小学校科技辅导员参加培训,衡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谭志兴、衡阳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邓清华出席培训班开幕式。

(培训现场照片)

(培训开幕式)

本次培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采取"线上+线下"模式,以集中授课、案例分析、现场答疑等形式,邀请全国创造教育学会理事、湖南省特级教师、湖南省第五届"徐特立教育奖"获得者、湖南省"十佳"科技教师、湖南省祁东县鼎兴特色教育学校校长李跃进,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湖南省最可爱乡村教师"、衡阳县关市镇盘石完全小学校长綦恒柏,以及青少年科技教育组织工作者、全国青少年科技活动优秀老师、食品安全行业专家等,围绕青少年科技教育、青少年科技活动开展以及青少年食品安全等领域开展专题讲座。

培训后,参训辅导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从事青少年科技教育的科技老师,在之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努力做到成为青少年科技梦想道路的知心人和引路人。


(青少年李艳 李理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