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市科协传达落实 全市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1 来源:办公室


9月30日,市科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市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国庆节假期隐患排查、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谭志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9月29日上午,全市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刘越高同志在会上发表讲话,指出优化干部作风是永恒课题,也是时代命题;是目标导向,也是问题导向;是自我革命,也是效能革命;必须驰而不息、一抓到底。干部作风关乎党委政府形象、关乎党群干群关系、关乎衡阳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到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长期性,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治"懒",治"庸",治"怕",治"慢",治"假",治"奢",认真贯彻落实"九树九戒",努力营造"真抓实干、争先恐后"的浓厚干事氛围,特别是针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前谋划、及早部署、主动作为,有效统筹"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有力筹备市科协十一大换届事宜,有为推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系统工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科协力量。

会议强调,"十一"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人员流动更加频繁,疫情防控不得松懈松劲,要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机关人员外出管理,严密科技馆防控措施,坚实疫情防控壁垒。要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加强机关应急值守,充分认识做好值守应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值守应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值班表时间和要求履行职责。要强化底线思维,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排查,围绕建筑安全和用电用火安全,注重做好消防隐患排查等工作,坚决不掉链子、不捅娄子,欢度一个祥和平安的国庆假期。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平同志还对"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迎接中期检查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