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市科协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办公室

10月16日上午10:00,根据上级及衡宣通〔2022〕13号文件精神要求,衡阳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第一时间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开展学习交流讨论。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谭志兴主持。

会上,党员干部纷纷谈认识,亮态度,积极发言、气氛热烈。通过广泛交流讨论,进一步深入学习了报告的主旨内容,深刻领会了报告的精神内涵,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奋进共识。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

市科协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思践悟二十大精神,强化科协实干担当,在细照笃行中做好"四个服务",当好桥梁纽带,为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共同谱写衡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市科协要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和科协发展实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科协历史方位,切实做好科协主责主业,竭力服务衡阳创新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科协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