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海外创业者中国行"衡阳专场大健康赛道活动在高新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掌上衡阳


    掌上衡阳11月14日讯(文/全媒体记者邓小山 见习记者邓定蓉 图/通讯员李西)11月14日上午,2022年中国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大赛暨海外创业者中国行衡阳专场大健康赛道活动在高新区举行。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副主任贾子文作视频致辞,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辉学市科协主席、南华大学原党委书记邹树梁出席并讲话。

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协和省政府共同举办,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省科协、市政府承办,衡阳国家高新区、市科协协办。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衡阳主会场线下参会,5个项目路演线上展示。专家、选手云端相会,畅谈真知灼见。

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承办本次大赛为契机,大力培育创新主体,强化科研攻关,营造创新氛围,进一步做大做强创新平台,依托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贡献衡阳高新力量。

市科协主席邹树梁称,目前,健康衡阳建设稳步推进,省级及以上创新创业平台居全省第一方阵,9家三级医院医疗资源居全省前列,医保基金市级统筹改革全面推行,衡阳人才集聚新高地和区域医疗中心正在加速形成。

张辉学认为,本次活动为海外科技人才发挥创造力、想象力提供广阔应用场景,全力促进海外科技人才或科技团队与本土机构或企业合作,让更多高端要素汇聚衡阳,推动衡阳打造具有时代特色的创新创业新高地。

贾子文指出,希望路演项目能够结合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为衡阳科技创新带来新的亮点,也希望创业者能够感受到衡阳的创新创业环境,为进入衡阳创新创业及居住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