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市科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办公室


11月15日上午,市科协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扩大)会议,会议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凌正华科长作辅导授课,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谭志兴主持,市科协机关全体干部以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凌正华科长从"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准确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科学内涵,深刻理解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丰富内涵"等9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市科协中心组(扩大)围绕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6个专题和12个备选专题开展研讨交流。


谭主席做学习小结讲话,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通过"第一议题"率先学、领导干部带头学、理论中心组跟进学、支部组织集中学、全体干部群众自主学、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做到全面覆盖、全员参与、全身心投入,把握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突出抓好学习培训,运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资料;广泛深入开展集中宣讲、精心组织新闻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三要加强组织部署,狠抓贯彻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我会发展实际,做好规定动作,突出特色亮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科协具体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协贯彻落实、见行见效。

                                                                                                                                       (办公室 戴亮星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