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省科协领导走访慰问衡阳市基层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办公室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关心,1月12日上午,省科协二级巡视员张学军一行走访慰问衡阳市基层科技工作者并开展座谈交流,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胡书伟陪同。

座谈会上,张学军与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气门风机事业部工程师王河清、衡阳市建衡实业有限公司研发部副部长黄友桂、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研究院设计部结构三处副处长段成、万魔声学(湖南)科技有限公司颜艳婷、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江海燕等5名基层一线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工作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心声,并对他们为科协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学军表示,湖南经济稳居全国前十,科技创新能力全国第八,省科协将更加聚焦科技自立自强,围绕核心攻关服务,围绕科技人才服务,围绕创新生态服务。


衡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人才,科技研发投入居全省前列。近日来,市领导密集相继走访看望我市专家人才、科技工作者,市科协班子成员分别率队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科技工作者心上。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