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衡阳市科协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办公室

1月20日上午,在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科协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党组书记、副主席胡书伟出席并讲话。

各部室及二级事业单位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逐一发言,胡书伟在听取各部室汇报及分管领导发言后,细致点评并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这次务虚会是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在事关推动新时代科协工作发展、助力衡阳聚力中心化进程背景下召开的诸葛会,旨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凝聚力量、形成共识、开篇谋局,致力于建设好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之家,不断体现科普、科创两项价值引领,在服务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协同推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中务虚向实。

会议强调,一年来,全市科协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是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二是要在贯彻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作表率。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握好方向系统、动力系统和刹车系统。三是要务虚求实、布局谋新,立足实际、着眼趋势、发挥优势、干出强势,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壮而怠则失时,老而解则无名"。最后,胡书伟代表党组祝福大家快快乐乐过新年、喜气洋洋迎新春。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