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市科协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来源:信息技术部

4月4日上午,市科协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胡书伟作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谭志兴主持会议,李平副主席传达衡阳市第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一级主任科员李宜屏,市科协、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市科技馆班子成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吴刚充分肯定了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科协的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科协党组主体责任履行较好。他要求:市科协要全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吹响冲锋号",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清醒认识到科协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党组要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细,助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胡书伟全面回顾了市科协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他强调,一要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二要坚定不移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要坚定不移抓好正风肃纪,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四要坚定不移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提升科协机关党的建设领导水平。

会议期间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纪律建设篇》,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大力营造科协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贡献科协力量。


(供稿人:信息技术部  吴婵)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