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衡阳市科协全体干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办公室


4月13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宏辉出席会议宣布市委任免决定并讲话,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谭志兴主持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宏辉首先宣布市委决定:周湘晖同志任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提名)副主席,胡书伟同志不再担任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职务。随后,他介绍了周湘晖书记的基本情况并对市科协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服从市委的人事安排和决策部署,二是要以科协换届为契机着力建设坚强有力、团结协作的领导班子,三是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四是要严守廉洁从政的底线。希望市科协在以湘晖同志为班长的新班子领导下,在书伟同志打好的良好基础上,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奋力推进我市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书伟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对市科协党组主要负责人进行调整。市委决定由周湘晖同志接任市科协党组书记,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科协干部的亲切关怀、对市科协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市科协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他坚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以周湘晖同志为班长的市科协党组直接带领下,衡阳的科协事业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衡阳的科技事业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周湘晖表示,此次任命决定充分体现了组织的关心、信任和厚爱,他内心充满了感激和感恩之情,但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和压力,唯有加倍努力、好好工作,不负组织的关心和信任。他强调,一是要做到铸忠魂,坚定不移讲政治。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做到勤学习,加快步伐转角色。面对科协工作全新领域、一把手全新角色,将从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向同事学习三个方面努力,尽快适应新角色。三是要做到带头干,聚力中心强担当。要充分调动全市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积极参与和融入衡阳市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进程,共同努力为衡阳聚力中心化彰显科协担当和作为。四是要做到严自律,清正廉洁做表率。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

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黄超球科长,市科协机关全体干部(含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市科技馆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