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市科协举行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好家风 好传承"领导干部家风建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市科协党总支纪检委员

3月22日,市科协举行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好家风 好传承"领导干部家风建设主题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科协2024年党的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了市科协2023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2024年工作安排。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湘晖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周璐出席会议并讲话。


(活动现场)

会上,周璐肯定了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三个自觉"出发提出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她指出,要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压实责任,增强思想自觉,全面抗牢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勇于自我革命,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要突出重点,增强行动自觉,加强履职尽责、日常管理风险点的监督。

周湘晖在讲话中强调,坚持对标看齐,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全面从严,始终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坚持久久为功,以党的自我革命为引领,不断取得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一体推进"三不腐"》《铁纪护航·廉洁修身齐家》,用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警醒党员干部强化家风建设,树牢廉洁从政意识。

市科协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

(市科协党总支纪检委员 丁茵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