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市科协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1 来源:科协机关党总支宣传委员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3月27日上午,市科协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谭志兴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支部、科技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干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三项议程进行。首先,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第二,科协机关总支书记讲话;第三,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主题教育、年度党建重点任务、意识形态等方面,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汇报。科协机关党总支书记谭志兴同志对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作讲话,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对各书记履职期间还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一一指出,对2024年科协机关党建工作作出了要求,强调各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压紧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科协机关总支副书记主持会议。


(供稿人:科协机关党总支宣传委员 李艳)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