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会学术 > 

衡阳市老科协举办2020年科普日活动暨科技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学会部

衡阳市老科协举办2020年科普日活动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展现科学价值,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9月24日上午,市老科协在市老科协农业科技示范基地——衡南县湘喜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隆重举办2020年科普日活动暨阳光玫瑰葡萄栽培技术培训班。旨在提升阳光玫瑰葡萄的栽培管理水平,助力构建阳光玫瑰葡萄标准化生产体系,促进阳光玫瑰葡萄健康发展。市科协及学会部负责人、各县市区和南华大学老科协、市直农业分会、市老科协专家组成员、40多家葡萄种植基地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分为室内讲课和室外田间讲授两个阶段,市老科协专家组成员、高级农艺师刘代理给大家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精彩授课。培训活动得到了与会者特别是各种葡萄种植基地负责人的好评。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